静逸逸

使我有洛阳二顷田,焉能佩六国相印

『all辫』正义/下

警察郎✘黑道大佬辫

我和正义之间,你会选哪个?

你说你喜欢我,我差点就信了

自从杨九郎在酒吧遇见张云雷之后,就天天晚上去酒吧待着。可是再也没有遇见张云雷

直到孟鹤堂给杨九郎打电话,告诉他,有lei的消息了,在B市,已经确定那是个毒窝了

杨九郎立刻飞往B市,去孟鹤堂说的地方。这个地方的防卫十分严,他想了想,估计连一只蚊子都进不去,更何况是他

他想,既然一下全抓不住,那就抓lei好了,抓到lei,就不怕抓不到其他人。

里面的人走的很慌张,却又很仔细,估计把一切证据都带走了

杨九郎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但不知道哪个是lei。

恍然间,他似乎看到了张云雷。他离的太远了,根本看不清楚,但一转眼,人又没了。估计是最近想他想疯了吧,杨九郎苦笑

...

回到A市,他又被孟鹤堂叫去了警察局

孟鹤堂一脸严肃:“据说在这周日,他们会有一次大型交易,在烂尾楼。你带上一队人,到时候去逮捕”

杨九郎:“lei也在?”

孟鹤堂:“对”

“好”

....

张云雷坐在椅子上,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。他早就查出来杨九郎是警察了,那天也看到杨九郎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竟然没有下令抓杨九郎,只是快速带着剩下的人撤离,以防杨九郎被发现

我不会喜欢他了吧?张云雷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。要不要现在约他出来吃饭?算了,等周日交易结束了吧

周日

张云雷在去烂尾楼的路上,就莫名心慌,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

董九涵给他递了他交易时戴的面具,说:“二爷,人已经到了,就差您了”

张云雷:“一切都准备好了?”

“对”

下了车,对方已经到了,他说:“抱歉,久等”

对方笑了笑,:“没关系,既然是交易,二爷何不摘下面具?”

呵,张云雷心中不屑但没有表露出来,避开话题:“饼爷,既然都到了,那就先去看货吧 以免出意外”

烧饼:“好”

突然,有枪声响起,杨九郎冲出来,说:“不许动”

烧饼冷笑:“真是阴魂不散,敢问警察同志,我们干了什么,你们要来抓我们”

杨九郎皱了皱眉:“你们干了什么,你们还不知道?私自贩卖毒品!”

张云雷心里一惊,杨九郎?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,想,这就是lei了吧,那双眼睛,怎么这么熟悉,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

张云雷在烧饼耳边说:“你先走,这个人我来解决,你可是姐姐看着长大的,姐姐好久没见到你了,很担心”

烧饼一脸惊讶,低声说:“你是小辫儿?!”

张云雷说:“是啊,哥哥先带人走吧,我断后”

烧饼不放心,张云雷又说:“快点,趁他的人还没来全,不然一个也走不了”

烧饼勉强同意了:“好吧”

张云雷勾唇一笑,对杨九郎说:“放了他,我跟你走,我是lei”

杨九郎不信:“不行”

张云雷:“容不得你同意,烧饼快走”说完他抽出了枪,向警察打去。一条路就这样被开了。

董九涵也迅速安排人撤离,但他自己却没走

张云雷:“九涵,你怎么不走?”

董九涵:“我要陪您一起”辫儿哥,我喜欢你,我要一直陪你走到最后

突然,杨九郎把刀架在张云雷脖子上,说:“走吧,跟我回警察局”

有吩咐了一批人去追那些跑了的人

审讯室

杨九郎揭下张云雷面具,“张云雷??!怎么是你”

张云雷:“看见我很惊讶么?”

杨九郎:“为什么是你?贩毒可是大罪啊,你知不知道?是要死的”

张云雷却丝毫不怕,反而笑了,说:“九郎,如果二选一,你会选我么?”

杨九郎犹豫了,他不清楚自己会选哪个,正义,还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张云雷?

张云雷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他强颜欢笑:“算了,九郎~我累了,能不能明天再审?”

杨九郎点了点头,摸了摸他的头,像哄小孩一样,轻声说:“那好,那你乖乖休息,我明天再来”

杨九郎把他带到一个牢房,里面很干净,日常用品全有

杨九郎走后,张云雷眼泪往下掉,为什么,你不选我?

他摔碎了桌子上的杯子,用碎片划破自己的手腕,找了张纸,写了自己的遗言,然后静静等待生命的离去...

人间很好...但我再也不想来了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