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逸逸

使我有洛阳二顷田,焉能佩六国相印

【all辫】正义/上

警察郎✘黑道大佬辫


从小到大,都没人说过喜欢我


你说你喜欢我,是真的么?


...


孟鹤堂笑着拍杨九郎的肩膀:“九郎,这次任务,你可要努力啊”


杨九郎:“好的,保证完成任务”


旁边的周九良皱了皱眉,低声道:“先生,这次任务凶险,您确定让他一人去么?”


孟鹤堂也有些犹豫,毕竟这次抓捕的对象是黑道老大,lei,此人十分狡猾,案子拖了好久都没有逮到他


杨九郎倒是不怎么担心,说:“没事,我一人可以,人多反而麻烦”


孟鹤堂:“那好吧,你注意安全,不要逞强,lei很聪明”


杨九郎:“好”


从孟鹤堂办公室出来后,他脸上轻松的表情不见了。毕竟这次的犯人是大名鼎鼎的lei,他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。他已经查到了“九歌夜店”是lei名下的产业,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碰见他


到了九歌夜店,他想的很美好,可是他忘了,他根本没有见lei,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,就算lei在他面前,他也不会知道


张云雷眯着眼,在酒吧二楼的监控室,看着一楼的场景,点了一支烟,对身后的董九涵说:“九涵,你看那个人,真有趣”


董九涵沉默不语


过了一会,张云雷说:“你帮我看着,我去逗逗那个人”


谁知一遇九郎误终生


他端了杯酒,用小说中最俗套的方式搭讪,不小心把酒洒在了杨九郎衣服上


他装作不知所措的样子,说:“对...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


杨九郎被眼前人的外貌吸引住了,眼前的男人柔而不媚,妖而不艳,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


结巴的说:“没..没事”


张云雷:“真的嘛?”他抬头看着杨九郎,眼睛亮晶晶的


杨九郎被美人迷了眼,说:“真的,但是你得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”


张云雷内心不屑,这么简单就勾搭上了?但他脸上没有表现出来,还是一脸纯真无害,软软的应了


楼上的董九涵看的十分酸涩,辫儿哥...


...


张云雷看着王九龙打来的电话,犹豫了一下,对杨九郎说:“我还有点事,下回见~”


“好”


张云雷接起了电话:“喂,大楠,怎么了?”


王九龙声音十分焦急:“辫儿哥,不好了,B市据点有警察来了”


张云雷皱了皱眉:“你们带上人撤,千万不要让人抓住把柄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”


王九龙还是有些犹豫,但没有反驳


...


杨九郎回到家后,内心无法平静,那个人好帅,我似乎...对他一见钟情了。他甩了甩脑袋,给张云雷发消息,说:“你真好看”


张云雷看着手机笑了笑,回了句“谢谢夸奖”


杨九郎:“我喜欢你”


张云雷不可思议,这才刚认识,说:“我们才认识了几个小时”


杨九郎态度十分坚决:“我说的话是真的,我喜欢你”


张云雷放下手机笑了笑,你只是看到了外表,如果知道我现在的身份...你还会喜欢我么?


评论

热度(66)